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昨晚看了纪彬推荐的台湾电影《谁先爱上他》,真是令人一改对邱泽的看法,之前也以为是花瓶,但还是会有点怪怪的感受。
今天中午看了倪妮推荐的《我的影子在奔跑》,也好看。
两个电影的叙述方式都挺喜欢,就是越看越觉得张静初和我的小学同学长得好像啊。
看到电影里下雨就会想起家里夏日的暴雨,那种湿热的感觉,我想起飞蛾,奶奶给我送伞,爸爸对我生气,停电时玩的手影,湿热的记忆,难以相信,我的日记里是否都有记录,感觉是很大的工程量。
已经想不起来去年的很多事情,希望日记都记好了。
《谁先爱上他》的配乐原来是落日飞车的人做词曲的,就觉得很熟悉,好喜欢,循环了一整晚。
李娇娇快开学了,满小红和她出去剪头发喝茶,说是等她剪头发等了两小时,结果根本没差…
和满小红合作了几把游戏,配合的很不错。
我发现自己或许是因为在一个比较陌生的环境里,所以想去抓住一些熟悉的东西:游戏、电视剧、音乐。
我难过。
我想着如果我回家度日,或许是不用这么累?
我翻了旧手机,为了找范远豪的地址,我给他写了明信片,第一次写,是艾米给我的明信片,她有和家人互寄明信片的习惯。但我没有很确切的地址,担心寄不到,而且感觉在国内没有看到什么邮筒,那会寄到哪里去呢?
我的作业才做很少一点,却一直懒懒不做,而是打游戏看电视,我发现我左眼有眼袋生成,这手机里的照片好像就没有。
别熬夜了,晚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