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江南一边走一边问几个人:“你们都吃饭了吗?”
红叶说道:“中午奴婢做了一些,两位殿下担心皇后娘娘,没有吃多少。”
江南低头看着两个小公主:“是这样吗?”
“嗯嗯~窝不饿~”
“我也不饿。”
两个小公主点点头说道。
“现在阿娘已经没事了,哥哥给你们做饭吃好不好?”
小公主笑了笑:“嗯呐~”
“好!”
“你们俩是不是也没吃?”江南问红叶和冬梅。
“奴婢也吃不下。”冬梅说道,本来长孙皇后生病她就很担心,再加上今天还未完,请后面精彩内容!